学生活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活动

北大阿语系学生在同传邀请赛中斩获佳绩

      为发掘优秀翻译人才,促进翻译人才培养,推动翻译行业的发展和进步,第十一届国际口笔译大赛同声传译邀请赛(阿汉互译)于5月14日在北京语言大学成功举办。此次大赛的主题为“不确定的世界:挑战与机遇”。

 

 

      在此次大赛中,北大阿语系的同学们赛出成绩、赛出水平、赛出风格。在团体奖项上,由2019级本科生刘启铖和2020级本科生许政哲组成的北京大学二队、2020级硕士研究生邓纬琳和2021级硕士研究生崔舒洋组成的北京大学一队分别获得团体一等奖和团体二等奖。在个人奖项上,邓纬琳和许政哲获得个人二等奖,刘启铖获得个人三等奖,崔舒洋获得优胜奖,助理教授高山老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项。

 

 

       在此感谢各位评委及指导老师,特别是感谢高山老师前期对参赛选手的悉心辅导!“站在中国前沿面对阿拉伯,面对世界!”

 

 

文/许政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