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活动

北大阿语系本科生在中国网发表阿语文章

      《中国与埃及的体育特长奖励政策》(حافز التفوق الرياضي في الصين ومصر)一文由北京大学外国语学院阿拉伯语系2020级本科生许政哲独立完成,由高山老师、付志明老师和张莉萍老师指导,于2022年5月21日刊登在中国网*上。

      文章以2016年埃及教育部206号部级决定为切入点,结合中国体育特招、高水平运动队的招生政策,通过对比分析,得出中埃两国体育特长奖励政策在奖励条件、奖励形式和录取专业等方面的差异,以及公平性、灵活性和均衡性等共同特点。

 

      *中国网是国务院新闻办公室领导,中国外文出版发行事业局管理的国家重点新闻网站,是国家重大活动、各大部委新闻发布会、全国“两会”新闻中心指定的网络报道和直播媒体,是国务院新闻办公室新闻发布会独家网络直播发布网站。

(图为节选段落,点击这里阅读原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