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系友之家 > 校友动态

北京大学外国语学院阿拉伯语系2013级本科校友入学10周年返校活动圆满举办

2023年9月10日,在入学十周年之际,北京大学外国语学院阿拉伯语系2013级本科校友在外文楼相聚。从全国各地和海外赶来的校友们再次走入熟悉又温暖的校园,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一起追忆同窗旧事,畅谈往昔岁月。适逢教师节,校友们还纷纷向老师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图片

北京大学外国语学院副院长付志明老师、阿拉伯语系系主任吴冰冰老师、阿拉伯语系倪颖老师、肖坤老师以及12位13级本科校友参加了活动。

图片

从早上10点起,校友们便陆续抵达了活动现场。会议伊始,付志明老师作为会议主持人,对校友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为校友们送上热情洋溢的问候,让大家重温了母校和阿语系的那份亲切。到场的校友们进行了热烈的交流,回顾了在阿语系学习期间的往事,并介绍了自己在各自领域取得的成果,畅谈了生活的感悟。虽然他们分散于世界各地,投身于社会各界,但心中依然都饱含着阿语情怀。

图片

此次活动为2013级阿拉伯语系校友提供了重返母校、重温回忆的宝贵契机,校友们一道回忆同窗旧事,相携展望美好未来,彼此祝愿,勉励前行。活动为阿拉伯语系与校友、校友与校友之间搭建了相聚交流的有利平台,进一步加深了同学友谊、师生情谊,有效助力校友工作建设,推动阿拉伯语系进一步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