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中国高校阿拉伯文书法大赛”颁奖仪式在北京大学隆重举办

 

 

       2019年10月12日星期六,“中国高校阿拉伯文书法大赛”颁奖仪式在北京大学英杰交流中心阳光大厅隆重举行。颁奖仪式现场展示了来自20多所高校的百余幅参赛书法作品,仪式主持人北京大学阿拉伯语系付志明教授对全国各高校的热情参与和专家评委会的大力支持表示了感谢。

 

       随后,付志明教授宣读获奖名单,丁隆教授、肖凌教授和周华教授为17名三等奖获奖选手颁发奖品和证书。荣获三等奖的同学有:四川外国语大学余佳蓉、大连外国语大学丁辰宇、黑龙江大学薛雨秋、南京大学金陵学院马佳盈、宁夏大学黄禹、石河子大学王博超、天津外国语大学万程百合、西北民族大学马庆斋、西安外国语大学张若谷、扬州大学郑舒尹、中国伊斯兰教经学院王小军、中山大学宋海莹、中山大学马伊诺、北京语言大学王曾翊铜、扬州大学胡静、大连外国语大学毛正洁、上海外国语大学贤达经济人文学院马雯雅。

 

丁隆教授、肖凌教授和周华教授为三等奖获奖选手颁发奖品和证书

 

       书法家米广江、毛占明为6名二等奖获奖选手颁发奖品和证书。获奖选手为: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朱暄、黑龙江大学原一帆、黑龙江大学张奕可、吉林外国语大学叶一鸣、中国伊斯兰教经学院马慧东、中国伊斯兰教经学院马立凯

 

书法家米广江、毛占明

 

       罗林教授和李淑静书记为4名一等奖获奖选手颁发奖品和证书,他们是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吴奇珍、黑龙江大学王小雨、西北师范大学马越儿、中国伊斯兰教经学院米尔再哈买提·努尔买买提。一等奖,二等奖获奖选手还得到了米广江、毛占明二位书法家亲笔书写的书法作品。

 

米广江、毛占明为二等奖获奖选手赠送书法作品并合影

 

罗林教授和李淑静书记为一等奖获奖选手颁发奖品和证书

 

       此外,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北京语言大学、天津外国语大学、西安外国语大学、大连外国语大学、吉林外国语大学、黑龙江大学、宁夏大学、扬州大学、石河子大学、中山大学、西北民族大学、西北师范大学、中国伊斯兰教经学院、南京大学金陵学院、四川外国语大学成都学院与上海外国语大学贤达经济人文学院获得最佳组织奖。

 

获奖作品展示

一等奖参赛作品

 

吴奇珍参赛作品

 

王小雨参赛作品

 

马越儿参赛作品

 

      米尔再哈买提·努尔买买提参赛作品

 

二等奖参赛作品

 

朱暄参赛作品

 

原一帆参赛作品

 

张奕可参赛作品

 

叶一鸣参赛作品

 

马慧东参赛作品

 

马立凯参赛作品

 

三等奖参赛作品

 

余佳蓉参赛作品

 

丁辰宇参赛作品

 

薛雨秋参赛作品

 

马佳盈参赛作品

 

黄禹参赛作品

 

王博超参赛作品

 

万程百合参赛作品

 

张若谷参赛作品

 

王小军参赛作品

 

马伊诺参赛作品(刺绣)

 

王曾翊铜参赛作品

 

胡静参赛作品

 

毛正洁参赛作品

 

马雯雅参赛作品

 

宋海莹参赛作品

 

郑舒尹参赛作品

 

文/曹雨婷